势如破竹

云市场

首页 > 帮助中心 > 后台帮助文档 > 站点设置

域名绑定

返回
2018-05-22

域名绑定流程:


  1. 站点开通;
  2. 域名备案;
    (分两种情况:大陆服务器必须备案,香港服务器无需备案)
    阿里云备案流程:https://help.aliyun.com/knowledge_detail/36922.html
    腾讯云备案流程:https://cloud.tencent.com/document/product/243/9622
  3. 域名解析:
    请将www域名做别名(CNAME)记录至:*****.weplus.site;(*****是根据每个站点而定,具体可以在网站后台查看)
    因不加www将跳转至www,因此www记录必须解析别名解析!否则域名无法访问网站。
    若您的域名注册商不支持顶级域名指向到别名,请联系服务商协助处理。
  4. 增加域名绑定,填写备案成功的备案号;
  5. 域名增加后需人工审核,审核时间为0.5-1天(周末顺延)。
扫一扫

现在注册,即可享受产品优惠套餐

联系我们

15361781911

7*24小时客服电话

3004610649

服务时间:9:00--19:00

Copyright © 势如破竹电子商务 粤ICP备18090776号 版权所有